叶雨醉生

爱是不可多得的神迹

「整合运动」献给永不回归的“他们”(上)

整合还在,只是本心已改

那些离开的,去世的整合干部和参与者啊

今年你们还是没有熬过去

有没有想过

每一次推的图

里面的整合运动仅仅是穿着一模一样,看上去像是一个人

但是没一次的600杀杀的都是不同的,甚至是同为亲人而战的整合运动

局部坏死

那么接下来整合会瓦解吗

我不希望他们就这样瓦解

我也不希望他们中会有更多人因为“拯救”感染者而去世

亲爱的塔露拉啊

多么好的一个干部

因为什么迷失了方向

那些一个个“离开的”干部们啊

是否都在祈祷着自己的死可以让您醒悟

您为了什么组织整合运动——还是另有阴谋

是否还记得曾经和陈待在一起时的快乐

那些无忧无虑的时光……一去不复返

我最爱的整合

可不可以回到最开始的样子

我最爱的小男孩啊

你们的童年有多少的绝望

是残忍地在源石中生活的

被塞在嗓子里的源石

现在彻底碎了

连着伊诺生命中最后的一点光明

消逝了

空留一道“命令”——“活下去”

就算为了萨沙,不能殉情——这是萨沙给我留的最后一个东西了

“浮士德……他是个好战士”——即便他还是个孩子

“萨沙……我……我想……唱歌……”——即便嗓子里已被塞了源石

我最爱的霜星啊

您的雪怪小队终究败在罗德岛手上

当您从雪怪小队送到幻影弩手的手上时

“这么轻啊”

根本不重

一心求死

为了磨尽自己最后的生命

把自己体内的源石化作源石技艺使用

倒在罗德岛门口,必须战败在罗德岛手上

即使加入了罗德岛

她的名字是否会在罗德岛“记忆”里呢

我亲爱的碎骨啊

亚历克斯,身为一个孩子——但谁不是呢

运用源石技艺却被阿米娅反杀

你做错了吗?——没有

见到姐姐时内心满心欢喜

这不是一个孩子会有的反应吗

但作为整合运动的干部

您不能表现出来

甚至最基本的叙旧问安都没做到

您做的很好

为整合运动付出了生命

那么就由我们来“纪念您”

我亲爱的米莎啊

您才见到弟弟

这种内心的欢喜谁不会有呢

做不到“永远在一起”吗?——不,你们做到了

永远留在了战场上

但您没有错

甚至救助了那些感染矿石病的孩子

谁……愿意受矿石病的折磨呢

我亲爱的弑君者啊

柳德米拉——作为一个也曾天真过的孩子的名字

还是说“弑君者”才是“本质”

看来不是

您总是冲在前方

但您走错了方向——那是您父亲最不希望看到的结局

杀了仇人……然后呢?

生命的归处在何方

怎么阻止自己一错再错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